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2020東京奧運,我國選手一路奮戰獲得奧運資格門票,踏上奧運殿堂實踐夢想!這次出戰東奧的選手們,有不少選手是第一次出征,但實力堅強表現優異,斬獲2金4銀6銅,接連創下我國各項賽事的新里程碑!
今年唯一一次解密奧運選手訓練基地以及幕後運動科學團隊,將在11/20-21於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舉辦,此次將會揭曉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如何藉由生理、體能、心理、力學情蒐、營養以及防護,協助選手實踐夢想,踏上奧運的舞台發光發熱。

  • 此次活動特點
  1. 國家級場館參訪
  2. 體驗國訓中心冠軍餐
  3. 頂尖運動科學團隊
  4. 東奧運科支援實務分享
  • 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110年11月20日至110年11月21日
活動地點:國家運動訓練中心 教學大樓一樓演講廳
活動費用:新臺幣1,000元
活動限額:120人(防範covid-19,參加者須提供疫苗接種紀錄卡或活動當日提供前三天快篩陰性證明)
報名時間:110年10月30日起至110年11月5日下午12時止
繳費時間:110年11月6日起至110年11月8日下午12時止

報名請至: https://www.nstc.org.tw/NewsDetailC1.aspx?Cond=0b26197d-dd50-45fb-8161-c123aa04b2df&fbclid=IwAR0IgcmzzGD8RTbmF25QRX_pkAMLVDwVe_zF-BaGGiv5vnUhrF6e64eh2s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