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本院學生投票連結:https://reurl.cc/7RX1ZD

本院教師投票連結:https://reurl.cc/ykZq1M

【投票期限】

112217日~112317

【說明】

🌱目前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尚無院徽,因此舉辦本次徵選活動,祈能選出適合的設計做為本院的共同標誌,並期待院徽能代表本院特色,凝聚學院師生職員向心力。

🌱院徽宜能呈現以下醫學院之精神:醫學院以培育「專業素養、關懷鄉土、服務社會、宏觀視野」的醫學專業人才為教育目標。注重人文精神與醫學領域結合,養成具全人照護能力、知識涵養能力、行為溝通能力、合於體制的決策能力、醫療專業素養能力、國際化及終身學習能力之學生。

【甄選方式】

📌(已完成)本活動於收件截止後將先於院長、副院長會議初審通過,再進行公開票選。

📌(現階段)公開票選:經初審通過之參賽作品將公告本院網頁,為期一個月,使本院教職員生充分了解各參賽設計作品及理念並進行投票。

📌填寫投票表單時,請協助您的個人資訊,以利確認您的身分別,不過請您放心,我們絕對不會洩漏投票者的填寫內容。

【完整徵選公告】請參考醫學院網頁連結:https://reurl.cc/qkDl4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