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高雄醫學大學
醫學院教職員工運動體驗課程

       長時間的工作,使得身體容易疲憊。不妨每週利用一點時間運動,舒活伸展使自己達到專注、協調、平衡、控制與放鬆的身體感受。

       本次課程特聘請運動醫學系碩士在職專班一年級學生為各位同仁上課,李苑菱同學擁有專業的背景與豐富的教學經驗。藉由瑜伽(Yoga)與皮拉提斯(Pilates)搭配自然的呼吸、舒服的伸展與暢快的活動使身心獲得舒緩並釋放壓力。不管您過去是否有做過瑜伽(Yoga)與皮拉提斯(Pilates)的經驗,歡迎您一同參與此次的運動體驗課程。

主辦單位:運動醫學系

課程內容:靜心、暖身、瑜伽體位法、皮拉提斯及放鬆等。

上課時間:11/28 起,每週三,下午 17:10~18:00。

上課日期:11/28、12/5、12/12、12/19、12/26、1/2、1/9 及 1/16 等八天。

上課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七樓 運動醫學系專業教室。

上課人數:15 人。(僅限於醫學院教職員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QN24cLiZIAA28Cx83

課程費用:無。

注意事項:

  • 運動前請勿吃太飽,並穿著運動服裝
  • 請攜帶乾淨毛巾、水壺,運動流汗時擦拭並攝取水分
  • 活動過程中若有感到身體不舒服或疼痛,請立即向老師反映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醫學院運動體驗課程.pdf)醫學院運動體驗課程.pdf948 kB2018-11-2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