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 詳情請參閱學校公告資訊
  • 網路登錄報名日期:103年10月23日AM 9:00起~103年10月29日PM 3:00止
    繳交報名費期限:103年10月23日AM 9:00起~103年10月29日PM 3:30止
    通訊送件:103年10月23日AM 9:00起~103年10月29日(以郵戳為憑)
    親自送件:103年10月23日AM 9:00起~103年10月29日PM 5:00止
  • 招生名額:5名
  • 報名資格

一、 凡各大學各學系畢業生(含應屆或同等學力),操行成績平均甲等(或達80分)及歷年學業成績(或在校學業成績)平均達70(含)以上者。

二、 以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學歷報考者,其歷年學業成績總平均達70分或GPA3.0(含)以上者。其畢業文憑及成績單需經我國駐外單位公證或蓋原外國學校之騎縫章。

  • 繳交資料

一、甄試報名正、副表。

二、原就讀學校兩位教師推薦函各1份或目前工作單位主管推薦函1份。

三、在校學業成績及操行成績單一式3份(正本1份及影本2份),學業成績單需註明有學業成績總平均及在全班人數之排名百分比。

四、自傳(含個人之研究興趣及志向,限A4紙5頁為限)一式3份。

五、其他優異表現之證明(例如各種獎勵、學術論文的發表、英文檢定證明等)一式3份。

  • 成績計算標準

一、不考筆試,在校學業成績總平均佔甄試成績30%,面試總平均成績佔甄試成績70%。

二、以總成績高低錄取,總成績相同時,以面試成績較高者錄取,面試成績相同時,由出席委員投票決定。

三、考生面試成績未達70分者,不予錄取。

  • 甄試日期及地點

甄試時間:103年11月19日(星期三)

甄試地點:國際研究大樓四樓 共同討論室2

  • 各所甄試聯絡人及電話

陳晏芳小姐

(07)312-1101轉2646~61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