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10美智 體育有功1

許美智 教授

項目:運動禁藥

推薦單位:台灣運動禁藥管制學會

  • 103年起擔任教育部體育署運動傷害防護建置計畫-高東屏區計劃主持人,協助推廣高雄24所高中體育班運動傷害知識。
  • 成立台灣運動禁藥管制學會擔任學會理事長,並將運動禁藥相關知識推廣至體育班。
  • 106年開發「運動禁藥查詢系統」APP,以利相關人員用藥前查詢避免誤用禁藥,榮獲「2019年未來科技突破獎」。

運動醫學系全體師生同賀!!


KSD 好運發-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

卓越貢獻獎-許美智

#卓越貢獻 #人物故事

獲得今年本市體育有功人員卓越貢獻獎的許美智教授,任職於高雄醫學大學運動醫學系,103年起擔任教育部體育署運動傷害防護建置計劃主持人,協助高雄24所高中體育班推廣運動禁藥知識,還全台走透透,許多運動禁藥講座、研習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美智老師也開發了「運動禁藥查詢系統」APP,幫助運動員立即查詢避免誤用禁藥,縮短了禁藥知識的資訊落差,對菁英運動員來說,是很實用的喔!運動員必須認識運動禁藥才能避免辛苦的訓練心血付諸流水,也才能整體提升高雄市的競技運動發展。

感謝美智老師對體育發展貢獻良多,高雄市有你真好!

運動禁藥調查局

#體育英雄有你真好 

影片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ksdkcg/videos/210627907757360

 


 

110美智 廣播

許教授致力推廣運動禁藥知識,日前亦受邀至高雄廣播電台分享。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