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四年一度的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雖遇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後一年,於2021年7月23日順利開幕舉行後,賽事現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本次奧運中華隊10名隨隊運動防護員中有6位本系優秀畢業系友,王瑞翔冷侑蓉涂思危王詩婷曾琮仁辜羿璇,肩負重任守護台灣優秀選手!

請大家於轉播節目中為台灣選手加油時,也為每位中華隊行政、醫療及防護團隊人員加油!!

 

 (來自台灣運動傷害防護學會Taiwan Athletic Trainers' Society Fcebook粉絲專頁發文)

【2020東京奧運:一起為運動防護員加油!!!】

本次奧運總共有10位運動防護員出征,作為選手背後守護者的他們,不論是訓練、賽前、賽中或是賽後都會發現他們默默守護在選手身旁,認真的幫每一位選手處理,讓選手保持最佳的狀態迎戰。

如果你在電視轉播時發現他們的身影,也請一同為他們加油!

名單源自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官網

https://www.tpenoc.net/game/tokyo-2020/

2021奧運防護員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