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 活動目的

為了提升大專、高中職校學生對遊程設計的概念以及台灣生態旅遊資源之了解,並藉由團體競賽,腦力激盪,集結團隊的巧思與創意,與專業領域結合,特辦此競賽。並且特別將主題訂位在具有歷史、文化、人文等意義的古道,讓學生規劃遊程。本次競爭賽分為大專組與高中職組二組,競賽主題分別為,(一)古道生態旅遊遊程規劃專題(二)小論文專題競賽。

  • 主辦單位

環球科技大學觀光與生態旅遊系、東南科技大學觀光與生態旅遊系、社團法人臺灣生態旅遊協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

  • 報名時間及方式

2015年3月1日(星期日)至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24:00止,請於競賽官網 http://mail.twu.edu.tw/~sutr/main.html 下載簡章(內含報名表與聲明書),連同作品一並寄出,主辦將在收到資料後,進行電話通知與e-mail通知。

聯絡人:陳奕樺
信  箱:aacc7986@gmail.com
聯絡電話:0956-712008

  • 詳情請下載附件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375A4BA_1040421.DOC)簡章94 kB2015-03-2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