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08學年度「運動醫學系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準備開跑囉~~~

不管您的背景是 中西醫師、護理師、運動防護員、物理治療師、營養師、呼吸治療師、糖尿病衛教師、警察、消防員、軍人、學校老師、體能教練⋯⋯
當然 年齡也不是問題(小至大學畢業後一年,大至退休人員)
歡迎加入「運動醫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的大家庭

擁有專業的師資團隊、優質齊全的學習環境
學術研究與專業知識、實際體驗與操作練習

加入 運醫碩專 研究生活不再是死板板的
加入 運醫碩專 在職進修不再是不可能的

運醫碩專 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

第五屆運醫碩專學長姐碩士生活分享
https://youtu.be/piuHcz7eoaA

🌟108碩士在職專班報名時程小資訊🌟(請依招生簡章為主)
簡章公告:107.12.14(五)
報名日期:108.01.04(五)~108.01.17(四)

🌟報名資格🌟(請依招生簡章為主)
1. 在公私立相關機構(公司)任職一年以上,且具有下列第二或第三項資格者。
2. 獲有教育部認可國、內外大學各學系學士學位者。
3. 以同等學力報考者,須符合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
4. 符合本所報考資格之規定,年資計算至108年9月1日止,累計年資滿一年以上者。

🌟書審資料🌟(請依招生簡章為主)
1. 相關工作經驗年資。
2. 學歷資格證明。
3. 專業工作、成就證明(個人職務及表現、獲獎紀錄、創作、專利發明、表演、發表及著作等,服務單位之推薦函,其他足資證明個人專業工作成就之資料)。
4. 學習知能與相關特殊表現證明(自傳或專業心得報告,讀書計畫或研究計畫,相關之特殊表現,其他足資證明之資料)。

🔸招生網址:https://enr.kmu.edu.tw/index.php?pno=0
🔸學系網站:https://sportsmed.kmu.edu.tw/index.php/zh-TW/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
----------------------------------------------------------------------
陳仕偉 助教
電話:07-312-1101 ext.2737 #621
信箱:s710549999@hotmail.com
開學期間:週四~週一(固定每週二、週三休假)
寒、暑假:週一~週五(依學校規定休假)
---------------------------------------------------------------------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