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為激發高醫教職員生研發新創與創業的熱情,提升技術或服務商品化及事業規畫的核心能力,誠摯的歡迎有創業想法的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 ! 希望可以讓大家有相互觀摩、同儕之間學習、溝通、交流的機會!!

創業競賽海報

一、活動辦法

本次競賽分成創業組及創意組

1. 創業組:需具有完整之新創事業規劃架構及內容。

2. 創意組:凡有機會發展成新創事業之創業構想。

二、參賽資格:

1.凡本校之教職員工 (含附屬機構及其相關事業) 及學生,皆可自由組隊報名參賽,每隊至少二人以上;為鼓勵跨領域合作,每隊可自由與校外人員組隊,但隊長需為本校在校生,且本校成員 (含在校生、教職員工、附屬機構及其相關事業之人員) 需達團隊人數半數或以上。

2.參賽之主題或計畫內容曾獲得本校創業競賽或全國性、跨校性創業競賽前三名者,皆不得再參加本競賽,但校內專題競賽得獎者不在此限。

3.參賽者可同時跨不同團隊或跨組別參賽,但同一案僅可以選擇創意組或創業組,違者將取消資格。

三、報名方式:

1.即日起請至本校產學營運處創業競賽網頁 (https://reurl.cc/DEjKE)下載報名表,並線上填寫報名資料(https://reurl.cc/DEjKE),填寫完成後在指定時間內將報名表、計畫摘要表等資料繳交至主辦單位。

2.活動訊息及報名注意事項請至產學營運處活動網頁查詢https://reurl.cc/DEjKE

四、團隊輔導與資源:

1.凡有意願參賽之團隊,皆可以線上填寫https://reurl.cc/DEjKE輔導申請,依各隊所需免費提供各式之創業諮詢輔導,歡迎有興趣的團隊自即日起申請諮詢輔導。

2.歡迎各團隊善用本校已建置如專利資料庫、產業資訊、專利技轉清單、工作坊、研習會、創業園地、創客空間等各項可支援創新創業之設施、資源與活動。

3.為增進團隊對創業概念與實務方面的認識,主辦單位將於暑假期間舉辦免費的創業團隊培訓營,無論有沒有創業想法都歡迎同學來學習並了解創業相關知能 (報名網址:http://bit.ly/2I3Bxpx)

五、活動聯繫窗口:

趙小姐(reneechao@kmu.edu.tw) 分機2822 專線: 07-3222497

 

詳情請參閱附件簡章。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第八屆校園創業競賽簡章公告版.docx)第八屆校園創業競賽簡章公告版.docx51 kB2019-08-28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