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執行至今即將邁入第5年,在各方龍頭企業贊助支持,以及業師、園區的輔導之下,培育了共約321組的新創團隊,以及有94組團隊成功成立公司。

 

科技部創新創業激勵計畫有別於一般的創業競賽,將提供報名參加的創業團隊階段性豐富資源,本計畫提供資源如下:

  • 完整的培訓:每個梯次有各兩場的深度培訓,針對創業者在創業初期所需要的幾個層面進行輔導。
  • 豐沛的空間資源:提供進駐創業空間,並享有科學園區資源的機會。
  • 專業的業師:邀請多面向的業師,舉凡管理、法律與財務等層面,讓團隊們能夠透過業師的引導,突破在實務上遇到的障礙。
  • 媒合天使創投:提供團隊擁有一個絕佳的良好機會能夠上台簡報,展現自己,並且進行募資。

106年度第一梯次的徵件在即,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更多報名資訊可上計畫官方網站:https://fiti.stpi.narl.org.tw/
亦可參考選拔報名網頁https://fiti.stpi.narl.org.tw/signup.jsp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