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有新創技術卻不知如何打造自己的商業藍圖嗎?想改變世界卻苦於沒有第一筆夢想資金嗎?我們就是需要這樣的您,歡迎參加FITI創新創業激勵計畫。創新創業激勵計畫(FITI, From IP to IPO)邁入第9梯次,伴隨著許多創業團隊一路走來,如今有不少成功團隊展露頭角。這次我們很榮幸邀請到過去參加FITI計畫的學長團,來為我們現身說法:

瑞德感知為102年第一梯次團隊,以智慧型防火逃生系統為主題參加計畫培訓,接受一系列財務、行銷、商業模式,走結束培訓後,現實世界才是真正的考驗,產品商品化的過程與尋找製造廠商(ODM)課題正等著他們。

Lumican為102年第二梯次團隊,源於一個由中研院研究團隊所發現的螢光小分子,這獨特的分子可以讓體內癌細胞現形。透過參加了科技部FITI創新創業激勵計劃,在比賽激盪與有限的時間下,經過多次討論思考後,終於決定將開發鎖定於「甲狀腺癌」篩檢,並獲頒創業獎勵金,但贏得獎金後,如何經營好公司則是最重要的挑戰。

Alchema為104年第一梯次團隊,創業構想為打造智慧釀酒瓶,最近才剛於Kickstarter眾籌平台上募得34萬美金,如何成功募資,就讓我們一同聆聽學長團創業以來的心路歷程。

 

創新創業,一路走來

FITI創新創業激勵計畫106年第一梯次徵件說明暨分享會-台北(科技大樓)場開始報名

間:1051117() 14:00~17:00(13:30開始報到)

點: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06(科技大樓)1樓簡報室

程:

活動 主講團隊
13:30-14:00 報到
14:00-14:30

學長團分享

瑞德感知團隊
14:30-15:00 Lumican團隊
15:00-15:30 Alchema團隊
15:30-16:20 106年度第一梯次徵件說明會 FITI計畫辦公室

前往報名goo.gl/ACLf93

本次說明會分別邀請創新科技、生技醫療、資訊運用與服務等領域團隊學長團的創業故事替您解惑在創新創業競賽、創新育成中心林立的時代,FITI能替提供您什麼服務?以及如何鏈結相關業師資源,歡迎你們來聆聽學長團的分享。

若您有任何問題,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計畫辦公室(02-27377021/7041/7697/7139)或請來信洽詢fiti@stpi.narl.org.tw

更多報名資訊可上計畫官方網站:https://fiti.stpi.narl.org.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