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台灣自1999年通過「科學技術基本法」,將政府投資之研發成果交由大學及研發機構管理經營,大學校園之創新以技術移轉、合作研發、育成及加速器中心、產學聯盟、創價計畫等各種策略與方式,不斷嘗試加速產學結合並與國際接軌,以及透過校園創新創業,引進創投資金等措施。歷經20餘年,台灣在產學鏈結上已有相當的精進成長。

        此次研討由國立交通大學科技法律學院金融監理與公司治理研究中心與臺灣科技法學會合辦「跨越產學鴻溝—大學研發創新鏈結產業發展之台灣實踐」,邀請卓有績效之領導典範:交通大學黃經堯教授中興大學王世明教授、成功大學侯明欽執行長,共同分享台灣跨越產學鴻溝的經驗與實踐。同時邀請科技部多年規劃執行政策的許華偉科長,以及串連全國產學菁英的台灣大學沈湯龍教授蒞臨指導。

活動時間:
2020年12月19日(六)13:00-17:00
地點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118號3樓第一演講廳,全程參與者將可獲得研習證明。

活動主持人:
劉尚志教授(臺灣科技法學會理事長)

主講人:
黃經堯教授(交通大學產業加速器暨專利開發策略中心主任)
王世明教授(中興大學機械工程系副系主任,原中原大學產學營運總中心副執行長)
侯明欽組長(成功大學產學創新總中心)。

報名方式:
一律線上報名繳費, 網址: https://twtechlaw.org.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