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 活動目的:

       鼓勵大學學生以創意的方式,結合新、舊的科技與媒體平台,利用整體的行銷規劃,將自己所就讀系所介紹、行銷給予所設定的消費族群,不僅可讓學生透過競賽更加熟識自己研讀系所(進而思考特色與規劃未來發展),亦讓其他學生、業者更加認識該系所之特色;也提供大專院校相關系所師生結合理論與實務展現的舞台,以及讓參賽者有激發自我潛能的空間,並期許這項活動讓學生發揮創意賦予未來新的斜邊整合契機。

 

  • 競賽設定:

一、初賽與決賽二階段進行
二、初賽:擬定具體系所行銷計畫書,提供給書審委員審查。
三、決賽:經審查入選進入決賽者,透過15分鐘的現場人員簡報(結合各種視聽、網路、手機APP等),進行說明與介紹。

 

  • 參加對象與限制:

一、參賽學生資格:以108學年度具有學籍之國內全國大專院校之運動、休閒、體育、健康等相關科系所之在校學生。
二、指導老師:可為各專校院系所各級教師或業界教師。
三、各校以系或所為單位組隊報名,每一系所參賽隊伍以二隊為限。
四、研究所之日間部及在職專班視為同一單位。
五、各隊人數組成以1~3名學生及1名指導老師(指導老師可重複指導參賽隊伍)為限,需指派一名隊長做為聯絡窗口。(需取得所屬系所參賽同意書)
六、參加學生皆須具有在學學籍(108學年度內具有學籍資格者),且每人僅限參加一個隊伍,不可重複參賽。

 

  • 競賽日期:

一、報名時間:2020年2月24日(一)~2020年4月30日(四)
二、初賽審查繳件期限:2020年4月30日(四) ,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三、入選決賽名單結果公告:2020年5月15日(四)
四、決賽日期:2020年5月24日(日)
五、決賽地點:2020臺灣體育運動管理國際研討會會場,進行口頭簡報。(地點未定,請留意本會網站公告)

 

  • 報名方式及費用

一、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網路報名,大會確認收到參賽隊伍報名申請表後3個工作天內回覆參賽序號至報名者E-MAIL。
二、報名網址:http://sfevent.sferp.com.tw/SFEvent/RegistrationApplication/SFE_WEB_REG_19053101/index.aspx?EventSN=35132eb9-7707-4472-b39b-a19f721df333
三、報名費用:免報名費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臺灣體育運動管理學會系所創意行銷大賽-Show your Department簡章.pdf)臺灣體育運動管理學會系所創意行銷大賽-Show your Department簡章.pdf2528 kB2020-03-0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