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隨著台灣高齡化社會的到來,銀髮族群日漸增多,如何促進長輩的身體健康,成為更重要的議題。本活動邀請學生,以團體報名的方式參加,由年輕一代學子運用所學和長輩一同設計健康操,並拍成影片連同報名表及練習照片,投稿參賽。

        活動將評選出冠、亞、季、殿軍共20名,獲獎得獎之隊伍,除了頒予獎金外,也會成為活力大使協助之後公益演出,其作品也將被製成DVD影片供更多社會大眾使用於平日服務及活動中。


參加方式:2016健康操宣傳e mail 成果圖

  1. 組隊報名 (需含長輩和青年)
  2. 選站姿組或坐姿組→設計動作
  3. 選擇一首指定曲編排健康操
  4. 錄成影片連同報名表投稿

 

投稿方式:

  1. 線上系統報名:https://goo.gl/VNtfc5
  2. 郵寄「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4號3樓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收」
  3. 親送至弘道辦公室,請上弘道官網-服務據點查詢

 

詳情請參考附件簡章。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16弘道全國活力銀髮健康操詳細活動資訊.pdf)2016弘道全國活力銀髮健康操詳細活動資訊.pdf714 kB2016-01-30
Download this file (2016銀髮健康操報名表.doc)2016銀髮健康操報名表.doc2148 kB2016-01-3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