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會議簡介:
長照問題是目前大家最關心的議題之一,也是論壇長期關注與研究的課題,長照問題涉及層面廣泛,需要結合各界力量共同努力,同時基於Learning Heatlh Systems概念與精神, 以有效推動各項長照研議工作,透過本研討會將分享論壇近幾年長照研議成果,歡迎各界共襄盛舉,期藉由對話交流、凝聚共識,作為政府未來施政參考,進而提升長照服務效能與品質之精進。

會議日期 2023年 9 月 13 日 ( 星期三 )
會議時間 09:00 -12:10
會議地點 國泰金融會議廳A廳  (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號1樓)
會議語言 中文
會議議程 詳如下圖;議程如有異動,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報名網址 https://bit.ly/3qfTcEC(免費報名,請使用Chrome瀏覽器報名!)
報名截止 2023 年 9 月 8 日 ( 星期五 )中午12時止(額滿提前截止)
學分認證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申請中)
聯絡資訊

林佳霈小姐 (02)2653-4401 分機26022▸E - mail:coffy@nhri.edu.tw

※相關連結
活動議程:https://reurl.cc/Eo9L2K
報名網址:https://bit.ly/3qfTcEC
交通資訊:https://reurl.cc/4o0vGD

國衛院論壇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