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系所別

運動醫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招生名額

24名

 

報名資格

1. 在公私立相關機構 (公司 )任職一年以上,且具有下列第二或三項資格者。

2. 獲有教育部認可國、內外大學各系學士學位者。

3. 以同等學力報考者,須符合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

4. 符合本所報考資格之規定,年資計算至107年9月1日止,累計年資滿一年以上者。

 

 

須繳交審查資料

1. 相關工作經驗年資。

2. 畢業資格證書。

3. 專業工作、成就證明(個人職務及表現、獲獎紀錄、創作、專利發明、表演、 發表及著作等,服務單位之推薦函,其他足資證明個人專業工作成就之資料)。

4. 學習知能與相關特殊表現證明(自傳或專業心得報告,讀書計畫或研究計畫, 相關之特殊表現,其他足資證明之資料)。

 

※以上全部資料請以PDF檔方式 分別儲存至光碟(請寫 上姓名)繳交;「服務單位之推薦函」請以信封彌封連同光碟繳交。  

※所有審查資料請於107年2月9日前(郵戳為憑 )郵寄至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高雄醫學大學運動醫學系  陳仕偉先生收

 

書面審查(50%)

學經歷及專業表現成就

 

面試(50%)

107年3月4日(星期日)

 

錄取標準

成績加總後,按總分順序擇優錄取;最後一名如有二人以上總分相同者, 則以面試成績較高者錄取,如又相同則以審查成績較高者錄取,錄取標準由招生委員會決定之。

 

修業年限

二年至五年

 

應修學分

必須修畢課程至少26學分及碩士論文6學分,總學分至少32學分方得畢業。

 

備註

1.課程時間安排於週五夜間、週六、週日,論文研究得於日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到校進行。

2.非相關學系畢業或以同等學力考入本系碩專班者,所應補修之學科與學分得由本校(所)視實際需要自訂,列為必修,但不列入碩專班學分計算。

3.面試成績未達70分者不予錄取。

 

聯絡人及詢問電話

陳仕偉助教
(07) 3121101 轉 2737 #621

 

詳情請下載簡章及參考高雄醫學大學招生入學資訊網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7 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簡章.pdf)107 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簡章.pdf1254 kB2017-12-18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