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一日系列 1106

        本課程著重在「身障選手個人」的訓練計畫書寫。並學習選手在特殊狀況應該如何應變及處置,更深入了解身障運動訓練規劃。

        專項訓練的基礎建立在肌力訓練、能量系統、專項動作的週期安排。本課程將分享如何善用三個部分的特性強調優先順序,並對訓練強度、總訓練量、休息時間以記錄控管。課程第二部分的思考角度則以「身障選手本身」為出發,包含選手個人的健康肢體運用、動作限制、心理狀態、專項習慣、個人溝通等等,都優先於所有的訓練法則。

        本次課程包含:身障選手案例分享、訓練規劃前導、肌力訓練模組、能量系統訓練、大/中/小週期規劃、個案模擬操作、身障特殊狀況情境介入、個案模擬操作、10%的專項訓練介入、單節課程安排及實作、教練眼觀察技巧積極/消極式恢復、專業轉介溝通(醫師/營養/心理/物理治療)。

1106 1

1106 2

1106 3

1106 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