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運動醫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報名期間

111年1月3日∼1月13日 中午12:00止

 

招生名額

 30

 

報名資格

1. 在公私立相關機構 (公司 )任職一年以上,且具有下列第二或第三項資格者。

2. 獲有教育部認可國、內外大學各系學士學位者。

3. 以同等學力報考者,須符合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

4. 符合本所報考資格之規定,年資計算至111年9月1日止,累計年資滿一年以上者。

 

審查資料

請將以下書審資料以序上傳至招生報名系統
(推薦信除外,紙本推薦信請彌封後郵寄至學系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高雄醫學大學 運動醫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收。)

1. 相關工作經驗年資。

2. 學歷資格證明。

3. 專業工作、成就證明(個人職務及表現、獲獎紀錄、創作、專利發明、表演、 發表及著作等,服務單位之推薦函,其他足資證明個人專業工作成就之資料)。

4. 學習知能與相關特殊表現證明(自傳或專業心得報告,讀書計畫, 相關之特殊表現,其他足資證明之資料)。

5. 未來研究規畫。

 

書面審查(50%)

學經歷及專業表現成就

 

面試(50%)

111年2月20日(星期日)

 

錄取標準 

成績加總後,按總分順序擇優錄取;最後一名如有二人以上總分相同者, 則以面試成績較高者錄取,如又相同則以審查成績較高者錄取,錄取標準由招生委員會決定之。

 

修業年限

二年至五年

 

應修學分

必須修畢課程至少26學分及碩士論文6學分,總學分至少32學分方得畢業。

 

備註

1.課程時間安排於週五夜間、週六、週日,論文研究得於日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到校進行。

2.非相關學系畢業或以同等學力考入本系碩專班者,所應補修之學科與學分得由本校(所)視實際需要自訂,列為必修,但不列入碩專班學分計算。

3.面試成績未達70分者不予錄取。

 

聯絡人及詢問電話

陳仕偉助教
(07) 3121101 轉 2737 #621

 

※詳情請參考

高雄醫學大學招生入學資訊網-碩士在職專班

高雄醫學大學11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招生簡章 下載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