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aqua
 
        高雄海神職業籃球隊進軍 T1 LEAGUE 職籃聯盟,為達成維持球員健康與深耕在地重要目標,宣布與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正式成為合作夥伴。感謝高醫大附醫運動醫學暨創傷科主任周伯禧、高雄醫學大學運動醫學系主任林槐庭,以及國家運動選手訓練中心運動傷害防護員范瓉予,一同蒞臨現場共襄盛舉。周伯禧曾任釜山亞運中華代表團醫療小組召集人、中華民國國家體育選手訓練中心顧問醫師、中華職棒顧問醫師,是國內運動傷害的骨科權威,現已退役的旅美職棒投手「不死鳥」郭泓志,過去就曾在高醫醫療團隊的幫助下,得以延續生涯職業。
 
        未來將與 #高雄醫學大學 建立產學合作計畫,球隊將享有高醫完善的醫療體系,從健康檢查、醫療防護到主場賽事醫療治療,建立全方位的醫療網絡,提供高雄海神隊最頂尖的運動醫療照護。球季間醫療防護治療及門診治療也將暢通無阻,主場賽事提供防護團隊、就醫快速通道(GREEN PASS)、超音波 MRI/CT 檢測的排程,就診到後送的醫療救護,亦能引薦院內專門運動心理諮詢師及運動營養諮詢師協助,完善系統將是海神隊征戰的最佳後盾。
 
        侯嘉騏表示,與高醫大附醫的合作只是開端,高雄海神未來會有更多元的異業合作與結盟,提供球員更完善的照顧,並持續安排職業選手需要的教育訓練與課程講座,為職業球隊樹立典範。
#KTownAquas
#高雄海神
#WeTheSouth
#我雄海派
#TheNewWave
 
 
 
相關報導: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