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S 385048629

        本系大四學生在最後一個學年中參與院內及校內外等各不同領域實習單位實習:
藉由校內外的運動傷害防護實習課程,讓學生累積運動傷害評估、運動傷害貼紮、運動傷害復健治療成效等的實務經驗。
藉由校內外的體適能指導實習課程,讓學生累積在健康體適能、職場體適能、老人體適能及健身中心等的實務經驗,以進一步推廣全民健康保健的理念。

        整學年當中,四個梯次,八次回校個案報告,讓學生分享在實習站的所見所學,實際指導個案運動的情形、運動防護個案選手的進展紀錄、實習場域工作環境深入介紹或是專業論文讀書報告,讓每位同學也能了解在不同實習站會接觸到什麼樣的個案、執行不一樣的操作任務。

        在最後一次回校個案報告中,本系也會辦理實習檢討會,讓學生發表對於實習站或實習內容的感想或建議,提供給下一屆學弟妹選擇實習站時參考依據,也提供本系對於實習站的品質把關。

        感謝各個實習站不吝於教導本系學生,讓學生有機會在未來工作場域磨練,對於未來進入職場時能有所準備,獨當一面。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