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今年高醫承辦教育部的「亞洲國際學院」,邀請到美國哈佛大學、夏威夷大學、韓國首爾大學等國外關於健康照護與設計領域的團隊參加。希望可以藉著這個難得的機會,讓國內的學生與國外的學生一同到位於高雄與屏東的四個主軸場域做『健康促進』、『健康管理』與『健康長照』的研究,並於最後一天發展出能解決場域問題的原型製作(prototype)。

『亞洲國際學院』是由教育部委託高雄醫學大學主辦、工研院協辦的跨領域國際工作坊。今年將探討的主題是「智慧健康長照」在全球脈絡裡的重要性, 為期五天(11月25 日∼11月29 日),提供學員一個跨醫學與設計領域的國際交流平台。本工作坊運用的教學模式為:

  1. 體驗式學習
  2. 生活實驗室
  3. 服務模式設計

今年的目標希望能發掘應用在智慧生活長照的新設計概念,並思考如何將智慧生活的科技應用到未來的長照服務裡。

  • 招募截止:2015年 10月 09日(星期五)
  • 活動日期:2015年 11月 25日 ~ 11月 29日,共五天

主辦單位將免費提供學員食宿與場域間交通費,免繳納報名費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15亞洲國際學院介紹.pdf)2015亞洲國際學院介紹.pdf2384 kB2015-10-02
Download this file (亞洲國際學院_國內學員招募簡章.docx)亞洲國際學院_國內學員招募簡章.docx142 kB2015-10-0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