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近年來運動健身產業在健康意識抬頭下逐漸的發展,推出的產品服務也愈來愈多元,從過去的團體運動指導延伸至今的一對一私人教練服務,以專業、全面、特別化為訴求,針對個人需求給顧客良好的照顧及服務以達到顧客欲達成的健體目標,本次課程乃針對體適能顧問所應具備的專業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給對體適能產業有興趣者。

 

  • 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南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
  • 承辦單位: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體適能中心、東吳大學體育室
  •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體適能瑜珈協會

 

  • 舉辦日期與地點:

第一場(南區):104年11月27日(星期五)至29日(星期日)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第二場(北區):104年12月18日(星期五)至20日(星期日)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臺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 研習內容:


(一)基礎訓練生理學、營養學、解剖學等

(二)姿勢評估

(三)上肢、下肢及軀幹動作指導及器材操作


  • 參加對象:各級學校專兼任體育教師、運動教練、大專院校學生及社會人士。

 

  • 報名費用:每人新臺幣3,500元,

中華民國體適能瑜珈協會會員新臺幣3,000元(須出示年費繳交收據影本,欲加入體適能瑜珈協會者請見附件4)

以上費用含研習手冊、午餐

 

  • 全程參與者由大專體育總會頒發研習證書,並可參加體適能顧問證照檢定測驗,通過者可獲頒中華民國體適能瑜珈協會初級體適能顧問證照。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