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 依 據:教育部體育署103年3月17日臺教體署學(三)字第1030008182號函
  • 宗 旨:瑜珈皮拉提斯是目前很普遍的課程,但是在教學中,常發現學生不一定能完成所有動作,如姿勢穩定控制不佳、肌力不足導致動作無法完全施展,或者是運動過程當中呼吸的調控不順暢,最後甚至導致運動傷害。本次課程將學習如何利用小抗力球改善或解決上述教學上的問題。
  • 舉辦日期與地點:

第一場(北區):103年12月27日(星期六)--東吳大學.城中校區(臺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第二場(南區):103年12月28日(星期日)--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 研習內容:

(一)小抗力球教學理論

(二)暖身與站立動作介紹

(三)一般程度的動作介紹

(四)進階程度的動作介紹

(五)伸展、放鬆動作

(六)課程動作編排的各種方式

  • 參加對象:各級學校專兼任體育教師、運動教練、大專院校學生及社會人士。
  • 報名費用:含研習手冊、午餐

(一)每人新臺幣1,000元

(二)中華民國體適能瑜珈協會會員新臺幣800元(須出示年費繳交收據影本,欲加入體適能瑜珈協會者請見附件4)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抗力球簡章.pdf)抗力球簡章.pdf282 kB2014-12-2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