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詳情請參閱學校公告資訊

https://enr.kmu.edu.tw/qur/qurq001.php?newsid=gra%2c72

 

一律採網路填表通訊報名。(未於網路建檔填妥報名資料者,恕不受理報名,亦不予退費。)

網路開放登錄時間:104年10月21日(星期三)上午09:00起 至 10月28日(星期三)下午03:00止。

  1. 通信報名:

    104年10月21日(星期三)至 104年10月28日(星期三)止。【以郵戳為憑】;
    早鳥者:10月23日(星期五)前。【以郵戳為憑】
  2. 親自送件:

    104年10月21日(星期三)上午09:00 至 104年10月28日(星期三)下午05:00止。
    請親自送至本校勵學大樓二樓半教務處招生組
    早鳥者:10月23日(星期五)下午05:00前送達。

招生名額

5名

報名資格

  1. 凡各大學各學系畢業生(含應屆或同等學力),操行成績平均甲等(或達 80 分)及歷年學業成績(或在校學業成績)平均達 70 分(含)以上者。
  2. 以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學歷報考者,其歷年學業成績總平均達70分 或 GPA3.0(含)以上者。其畢業文憑及成績單需經我國駐外單位公證或蓋原外國學校之騎縫章。

繳交資料

  1. 報名表。
  2. 原就讀學校兩位教師推薦函各 1份或目前工作單位主管推薦函 1份。
  3. 在校學業成績及操行成績單一式 3 份(正本 1 份及影本 2 份),學業成績單須註明有學業成績總平均及在全班人數之排名百分比。
  4. 自傳(含個人之研究興趣及志向,限 A4紙 5頁為限)一式 3份。
  5. 其他優異表現之證明(例如各種獎勵、學術論文的發表、英文檢定證明等)一式 3 份。

成績計算標準

  1. 不考筆試。
  2. 在校學業成績總平均佔甄試成績 30%,面試總平均成績佔甄試成績70%。
  3. 以總成績高低錄取,總成績相同時,以面試成績較高者錄取,面試成績相同時,由出席委員投票決定。

甄試日期及地點

  • 甄試時間:104年 11月 19日(星期四)
  • 甄試地點:國際研究大樓 4樓 共同討論室2

各所甄試聯絡人及電話

陳宴芳小姐
(07)312-1101轉 2646轉 61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