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一、 舉辦緣起與目的

運動競技與健康促進為運動產業的雙主軸,由運動競技帶動各領域之整合,擴及一般消費者運動介入健康促進之影響,運動為預防醫學的重要一環。舉辦本研討會期盼吸引國內體育界的專家學者針對競技運動團隊的經營管理提出分析與比較,也期盼吸引運動科學的專家學者共同參與研討,提出可行的建議方針。

 

二、 舉辦日期: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

 

三、 舉辦地點:南華大學學慧樓HB03大階梯教室

 

四、 舉辦單位

(一)指導單位:南華大學

(二)主辦單位:運動與健康促進學士學位學程

(三)協辦單位:大林慈濟醫院運動醫學中心

 

五、 研討主題

(一)運動競技團隊經營管理之趨勢

(二)運動科學領域之應用

(三)運動健康促進之趨勢

(四)其他

 

六、 活動內容

(一)專題演講

(二)學術論文口頭及海報發表

(三)工作坊

 

七、 參加對象:國內外專家學者、學校教師及教育行政人員、大專校院相關系所師生及對運動競技與健康促進相關議題有興趣者等皆歡迎參與,合計約100人

 

八、 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如附件一)後,E-mail至kobe2931520@nhu.edu.tw,陳志函老師(0910167376)收;本活動費用:口頭發表1000元整,海報發表500元整,以郵政匯票或現金袋郵寄至南華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程辦公室收,報名人數額滿為止。

(一)凡全程參與者,將核發研習時數暨證明乙份。

(二)如有未盡事宜,將另行電子郵件通知,或請逕洽研討會聯絡人:

 

九、 投稿須知:

(一)發表內容與本研討會主題相關者優先錄取。

(二)投稿內容需尚未在其他研討會、期刊或相關刊物上發表過。

(三)摘要必須包含完整論文內涵,包括目的、方法、結果、結論和關鍵詞。

(四)投稿者若有違反學術倫理行為,得撤銷其論文發表資格。

(五)投稿截止日期:2021年5月31日(星期日)

(六)經審核通過之稿件,均於 2021年5月31日(星期日)前以E-mail通知

(七)若 5 月 31日仍未收到通知者,請儘速與研討會聯絡人聯繫。

(八)發表者須參加本研討會,並於發表時於會場說明及討論。海報發表者,請依海報規格A1自行列印,並於當天依照編號張貼,不符規格者,主辦單位有權保留頒給發表證明。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21年運動競技與健康促進趨勢學術研討會實施計畫.doc)2021年運動競技與健康促進趨勢學術研討會實施計畫.doc80 kB2021-02-0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