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Free~影片剪輯課程來囉!!】

由招生組舉辦之 「2019年我的學系我驕傲!」校園影片徵件活動 已於上週截止報名,感謝大家的參與~

分享一免費影片剪輯課程,由本校通識教育中心馬睿平老師授課,歡迎報名唷!【★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加碼開放"非報名"隊伍參加課程)

★ ★ ★ 課程主題:

一、說故事的方法紀實 vs 劇情(上課日期:11.26. 18:00-19:00  @IR3F實作教室)
二、影像敘事技巧(上課日期:12.03. 18:00-19:00  @IR3F階梯教室)
三、影音製作工具簡介(上課日期:12.11. 18:00-19:00  @IR3F實作教室)
四、製作團隊討論及輔導(上課日期:12.17. 18:00-19:00  @高醫露易莎咖啡店)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or37NuouDfNWxpxA6

<< 課程一律為免費~>>  

歡迎對於課程主題有興趣者,一起共襄盛舉唷!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