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附件照片5運動防護盡心力提升團隊戰鬥力

        運動防護員在各項競技運動中,扮演重要角色。體育署從2014年起,實施防護員的學校巡迴服務,由防護人員在學校球隊訓練期間長期進駐校園,第一時間瞭解運動選手生理與心理狀態。

       體育署於20日招開記者會,發布自103年起執行的校園運動防護提升計畫成果,邀請學生運動聯賽成績優異的教練、選手與防護員,分享防護人員守護運動員的成效。

       歷年來有許多優秀的系友於畢業後考取運動防護員證照,進入巡迴計畫服務,在設備完善的運動防護室為學生選手貼紮、訓練和放鬆,教育學生建立正確的運動觀念,使運動防護觀念扎根校園。本系教師許美智教授(高屏區輔導中心計畫主持人)、林槐庭主任張乃仁副教授亦參與此次校園運動防護執行現況暨成果發表記者會。

運動防護盡心力,提升團隊戰鬥力0916


《相關報導》

完備學校體育人才照顧 體育署校園運動防護成果發表

校園運動防護成果發表 棒籃強權平鎮、南山現身分享

防護員長期進駐校園 體育署擴大補助158校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