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w644

        身障帆船世界盃在西班牙舉辦,21歲的台灣好手吳其謙,在這個身障帆船界最高規格的比賽中,奪下第三名佳績,吳其謙在抵達終點後,也興奮的高舉台灣國旗慶祝勝利。

        高舉台灣國旗,吳其謙十分興奮,因為去年在世界盃只拿下第十名,今年一舉達標獲得第三名,目前就讀高雄醫學大學的吳其謙,出生時因為醫生使用真空吸引器,不小心造成他右手神經斷裂,但好動的他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跟著爸爸學開帆船,帆船資歷超過10年,還曾奪下全國帆船運動會金牌,但因為一艘帆船要價30萬元,加上機票住宿訓練等費用,吳其謙為了能夠出國參賽,出發錢曾在網路上發起募資活動,最後順利募得約10萬元資金,前往西班牙比賽,最後吳其謙也不負眾望,在帆船身障世界盃奪下第三名佳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NYzDZG?utm_source=lineshare&fbclid=IwAR2Toi73Ft-d2Gg3ZSs4rwyQIlYd2NxvzqZBhBh-83ARajyavYQMyZ4avj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