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方案一] 夏日抗漲 消暑方案-學生專案優惠

活動辦法:

(1)即日起報名協會112年7月~9月度辦理之台中/台南/高雄的EMT-1課程梯次,報名學生檢附在學學生證或在學證明者,報名費用即可享有學生專案優惠價$7999元。

(2)檢附在學學生證或在學證明須為正式證明文件,學生證須有111年度之註冊戳記。

(3)活動協會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協會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課程費用:EMT-1初訓課程報名費原價$9,000元,學生專案優惠價$7999元。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12年9月30日止。(以紙本資料寄出郵戳日期為憑)

[方案二] 讀萬卷書,不如一證在手-團體報名優惠專案

活動辦法:

(1)即日起報名協會112年7月~9月度辦理之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的EMT-1課程梯次,5人(含)以上團體報名,即可享有每人報名費用現折$888元。

(2)符合團體報名優惠專案,請於繳費時自動扣除折抵之金額,協會將不會另行退費。

(3)此活動協會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協會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課程費用:EMT-1初訓課程報名費原價$9,000元,團體報名專案優惠價$8112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12年9月30日止。(以紙本資料寄出郵戳日期為憑)

✎搶先報報EMT-1課程 https://www.emt.org.tw/temtaf/LeCourseList?course=EMT-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