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13甄試入學招生海報

系所別
運動醫學系
班別
碩士班

報名期間
112年10月13日∼10月24日 (早鳥優惠:10月16日前完成報名者) 

招生名額
5 名

報名資格

一、 凡各大學各學系畢業生(含應屆或同等學力),操行成績平均甲等(或達80分)及歷年學業成績(或在校學業成績)平均達70分(含)以上者。
二、 以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學歷報考者,其歷年學業成績總平均達70分或GPA2.7(含)以上者。其畢業文憑及成績單需經我國駐外單位公證或蓋原外國學校之騎縫章。

審查資料

請將下列資料上傳至招生報名系統:
一、在校學業成績及操行成績單,學業成績單須註明有學業成績總平均及在全班人數之排名百分比。
二、自傳(含個人之研究興趣及志向,5頁為限)。
三、其他優異表現之證明(例如各種獎勵、學術論文的發表、英文檢定證明等)。

成績計算標準

一、在校學業成績總平均佔甄試成績30%,面試總平均成績佔甄試成績70%。
二、以總成績高低錄取,總成績相同時,以面試成績較高者錄取,面試成績相同時,由出席委員投票決定。

甄試日期、地點

甄試時間:112年11月14日(星期二)
甄試地點:與面試時間表一同公布

聯絡人及電話

陳宴芳小姐
(07)312-1101分機2646轉612

詳細招生訊息請參考

高雄醫學大學招生入學資訊網
高雄醫學大學113學年度碩、博士班甄試入學招生簡章
下載

Go to top